close

我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你看不到 聽不到 收不到

但是情書在我心中

我知道 我聽的到 我感受的到

大家都覺得

我們之間不會太深刻

我也以為

因為我們太少出門玩

但是現在

我才知道

我們之間是真的很深刻

因為玩的不多

所以每一次的玩 我都很珍惜

因為說的不多

所以你說的 我都努力記下

或許什麼都不多

所以每一次 每一字 我都記得

你說的 你看的 你愛的 我都記得

你說要帶我去的 我都記得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知道你愛我

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你有好多的心願

是因為我 才許下的

所以我要保留下你給我的 你許下的承諾

我只要你陪我完成

不是你沒有意義了

不是你 就不是我們之間了

不是你 就一切沒有意義了

 

 

怎麼辦   我還是好愛你 我還是覺得 沒有你 我好像沒有自己了

我明明就要自己堅強的

我明明知道 這些都是事實了

為什麼我還是不接受?

為什麼......

要讓我們之間那麼的深刻

早知道這樣

那我就不追你 不愛你 不去認識你 不去陪你

那我就不會一直掉淚

但是 這樣的話

那我會失去更多的快樂 是吧...

因為你是快樂

你是我的快樂

對不起 我還是好愛你 我還是不堅強 我還是不放棄我們之間的一切

對不起 我還是只想要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