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過的到底好不好

我真的不太清楚

因為 我過得太盲目了 太沒有目標了

不去交朋友 以為朋友會一直都在我身邊

殊不知 原來人類才是最健忘的感情動物

人類 是最忘情的動物

原來 大家都沒有義務去記著另一個朋友

原來大家 都是開始說話的同時 而開始遺忘另一個朋友

遺忘另一個 還在原地踏步的朋友

一個不為求上進的朋友

進而去認識了地位相當的朋友

原來  老人家說的話都是真的

甚麼樣的人就和甚麼樣的人在一起

看不起自己又要別人怎麼看得起你

原來都是真的

只有還在原地等待的人才無法看清一切吧!

或許我真的看不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